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围挡道路内堆放生活垃圾 美兰区联动处置消除污染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3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投诉美兰区大英三东一街围挡道路内存在生活垃圾。对此,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现场核查,联动处置消除环境污染。

群众反映称,美兰区大英三东一街与三街交界处,有人将路围起来,里面堆满了垃圾和杂物,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接到办件后,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蓝天街道办事处等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核实调查。经调查,大英三东一街与三街交界处是一处尚未完全竣工的道路,建设单位为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为防止无关人员进入施工路段,在道路两旁设置围挡,由于平日疏于管理,围挡出现破损,过往行人、居民将生活垃圾抛洒在围挡道路内,举报情况属实。

对此,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当场对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达《案件初查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8月3日前将大英三东一街与三街交界处围挡道路内堆放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8月3日上午,经回访,执法人员发现该围挡内的垃圾和杂物已清理完毕。为防止问题再次反弹,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要求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5日前对围挡进行修复。

新闻推荐

两辆电动车相撞 1人颅脑损伤身亡

事故案例本报讯2018年9月26日6时许,当事人叶某(女,20岁)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未戴安全头盔情况下,驾驶一辆二轮电动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围挡道路内堆放生活垃圾 美兰区联动处置消除污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