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以为是桃花运,没想到是桃花劫 酒托女诱骗男网友到店消费,共诈骗10万元,最惨的被骗6万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0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酒吧老板招聘多人,网上诱骗他人到店消费,诈骗近10万元。经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审理,涉案多人均获刑。

2018年5月28日至2018年6月25日,张某(另案处理)租下位于海口海甸岛的某德国啤酒坊经营酒吧生意。他雇请被告人杨某为酒吧店长,负责酒吧的日常经营和财务管理。后又招聘被告人齐某强、张某、孙某为保安,负责看场、保护酒托女的安全及解决与客人发生的纠纷等。招聘被告人李某、宋某、储某、卫某、白某玲为酒托女,以“交友”、“谈恋爱”为名,将男网友诱骗至该啤酒坊内,用低价红酒冒充高档红酒并标价388元至1688元,骗其进行高额消费。

一伙人结伙骗取他人财物合计99420元,数额最大的一笔是将被害人吴某诱骗至海口南海大道豪苑路某酒吧,诈骗其61800元。

美兰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白某玲、储某、杨某、张某、宋某、卫某、孙某、齐某强、李某共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以交友的名义,诱使被害人到特定的场所,消费价格虚高的红酒等食品,结伙骗取他人财物合计99420元,数额巨大。其中白某玲参与诈骗62220元、储某参与诈骗68280元、杨某参与诈骗37620元、宋某参与诈骗22990元、卫某参与诈骗11180元、李某参与诈骗7210元。根据被告人白某玲、宋某、储某、卫某、张某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故可依法对被告人白某玲、宋某、李某、储某、卫某、张某宣告缓刑。

据此,法院依法以犯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白某玲等人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到有期徒刑11个月不等。

新闻推荐

咸来小学公开招聘 5名临聘教师

本报8月7日讯(见习记者王灵灵肖卫香)日前,记者从海口市大致坡镇咸来小学获悉,为满足学生成长需求,优化学科教师配置,根据学校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以为是桃花运,没想到是桃花劫 酒托女诱骗男网友到店消费,共诈骗10万元,最惨的被骗6万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