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农用塑料制品厂异味污染被举报 秀英区依法立案调查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2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西秀镇拔南村对面港翔饲料厂隔壁的海口秀英凯佳农业地膜加工厂、海榆中线19—1美好商店后的地膜加工厂、秀英区苍西村的地膜加工厂、秀英区长天路1号物流公司里的地膜加工厂无证经营,产生粉尘、噪音、异味污染。今天,记者从秀英区获悉,经核查,共发现3家地膜加工厂,执法人员已责令一家尽快完成环评验收,另外2家已责令停产,并依法立案调查。

经秀英区核查,秀英凯佳农业地膜加工厂位于西秀镇海榆西线22公里处华煌科技工业城内,租用现有厂房,厂房面积500平方米,经营范围为农用地膜、喷带、五金加工、销售,主要建设4条农用塑料薄膜生产线。海榆中线19—1美好商店后的地膜加工厂,单位名称为海口秀英华力顺农用塑料制品厂,占地1000平方米,租用厂房,主要经营范围为塑料、加工服务,安装有吹管机5台,生产是在相对封闭的厂房内进行。秀英区长天路1号物流公司里的地膜加工厂,于今年6月搬到现址,今年7月开始投入试生产,主要经营范围是塑料、加工服务,租用的厂房,生产在相对封闭的厂房内进行。没发现秀英区苍西村内有地膜加工厂。

秀英区生态环境局已要求凯佳农用地膜加工厂尽快完成环评验收手续,否则将依法立案处罚。针对华力顺农用塑料制品厂未办理相关环评手续,存在噪音、异味污染问题,现场已查封该厂生产配电箱,并依法立案调查。针对郭文云地膜加工厂未办理相关环评手续,存在噪音、异味污染问题,已依法立案调查,因该厂用地不符合办理环保手续情况,责令其限期搬离。

新闻推荐

屠宰场排放废气固废乱堆 秀英区已责令企业整改

本报8月9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海口金田农产品交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农用塑料制品厂异味污染被举报 秀英区依法立案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