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省三江监狱举行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提高刑释人员就业能力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7-31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陈亨)7月30日,省三江监狱举行2019年度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海口美兰强洲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及培训教师莅临现场。

此次培训共设中式面点师、植物保护以及SYB创业培训3个项目,共有300名服刑人员参加本年度职业技能培训班。

参训的服刑人员刘某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监狱教育我们,关心我们,还为我们将来刑释就业着想,请来经验丰富的老师为我们授课,从理论到实践,手把手教我们学技能。

据了解,为了让服刑人员在刑满释放后能更好地立足社会、适应社会,从源头上降低刑释人员再犯率,省三江监狱从就业形势、就业安置、市场需要等环节入手,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加强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既是践行“五大改造”的具体体现,也是监狱管理社会化的创新手段;既是《罪犯教育改造纲要》的要求,也是增强刑释人员就业能力的需要。

新闻推荐

转变观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提升为手段海汽运输:走出柜台 贴近服务 促营收

□本报记者曾丽园通讯员陈文7月1日,海口市郊列车开通运营,为市民出行再添新方式。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出行方式,在丰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三江监狱举行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提高刑释人员就业能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