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25所学校运动场暑期免费开放海口市民根据学校开放时间和项目合理安排健身运动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08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今年暑期,海口市美兰区将有条件的25所中小学校操场及操场内的体育设施、器材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按照有关规定,在尊重市民晨练和晚练习惯、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各校自主规定双休日、节假日及寒暑假的开放时间。各校在双休日、节假日及寒暑假的开放时间每天不少于6小时,市民要根据各学校开放时间和项目合理安排健身运动。对外开放期间,每所学校均配备保洁员、安保人员和值班老师管理开放场地的安全、卫生和秩序,确保教学秩序不受影响,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学校体育资源对外开放实行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市民在使用期间,要爱护学校的场地及设施设备,不乱丢垃圾、不破坏器材,文明锻炼。

(记者黄婷实习生梁诗悦)

1、海口市第十六小学

2、海口市第三十一小学

3、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

4、海口市白沙门小学

5、海口市美苑小学

6、海口市新埠中心小学

7、海口市红联小学

8、海口市第九中学

9、海口市第九中学海甸分校

10、海口市第十中学

11、海口市第七中学

12、海口市海联中学

13、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小学

14、海口市东营中学

15、海口市桂林洋中学

16、海口市桂林洋中心小学

17、海口市演丰镇中心小学

18、海口市演丰中学

19、海口市三江镇中心小学

20、海口市三江镇中学

21、海口市三江镇第二小学

22、海口市大华中学

23、海口市大致坡镇中小学

24、海口市咸来小学

25、海口市咸来中学

新闻推荐

能抽又能喝“茶烟”到底是个啥 市民:有诱导他人吸烟之嫌 美兰机场市监分局介入调查

能抽又能喝“茶烟”到底是个啥市民:有诱导他人吸烟之嫌美兰机场市监分局介入调查扫扫二维码看海拔资讯海视频商报全媒体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25所学校运动场暑期免费开放海口市民根据学校开放时间和项目合理安排健身运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