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英才小学滨江分校、美兰区中心幼儿园今秋有望招生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04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文星

本报讯近日,有海口市民在网络问政平台咨询正在建设中的英才小学滨江分校何时启动招生?美兰区政府办对此回复称,海口市英才小学滨江分校正在加紧施工中,学校已被市教育局列入2019年秋季的招生学校计划。

据了解,英才小学滨江分校位于滨江路与海府一横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为36487.22平方米。学校设60个班级,共3000个学位。目前,学校的两座教学楼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将满足新生开学教学需求,各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学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除教学楼以外,英才小学滨江分校还设置了报告厅、文体中心馆(含游泳池)、室内跑道及体育器材、地下室,以及室外道路硬化、铺装、绿化、300米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围墙、大门、保安室、给排水、电气等配套工程。

此外,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与英才小学滨江分校毗邻的美兰区中心幼儿园,也计划于今年秋季投入招生,小班预招69人,中班25人。该幼儿园总建筑面积为6421.77平方米,主要建设幼儿生活及服务管理用房(共15个班级)、供应用房,以及室外道路硬化、绿化、跑道、停车场、戏水池、游戏场地、大型娱乐设施、围墙、大门、保安室、给排水、电气等配套工程。总投资1.88亿元。

新闻推荐

老党员退而不休 文明实践发挥余热

在海口美兰区,有这样一群党员,退休后仍热心服务社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记者走近他们,用镜头讲述他们为新时代文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英才小学滨江分校、美兰区中心幼儿园今秋有望招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