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2019海口湿地摄影擂台赛开镜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来自省内各市县的35位摄影家组成7支队伍参加2019海口湿地摄影擂台赛。本报记者 石中华 影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龙易强)今天上午,2019海口湿地摄影擂台赛在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举行开镜仪式,来自省内各市县的35位摄影家组成的7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擂台赛自2019年6月起至10月10日止,将历时4个月,拍摄区域为海口市范围内的湿地公园及湿地景观,重点以海口市区域内7个湿地公园为主景观拍摄区,主要围绕海口建设国际湿地城市成就、湿地人文风景、湿地自然环境、生物多样性等进行创作。比赛最终将经过专家评委评选出总冠军队,奖金高达5万元。

当天上午10时,开镜仪式正式开始。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军在致词中要求参赛队员秉持为海口湿地保护提供无偿志愿服务的理念,运用摄影专业技术技能,创作出最能反映海口湿地建设和保护的优秀作品。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擂台赛方式,系统地呈现海口丰富的湿地资源、生物多样性和海口在湿地保护与修复方面取得的成就。

新闻推荐

2聋哑人运输7万余元假币 被海口秀英法院判刑

本报讯(记者黄赟通讯员曾洁爽宋秋婷)两名聋哑人运输七万余元假币被民警抓获,海口市秀英区法院近日审理此案,以运输假币罪判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海口湿地摄影擂台赛开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