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地点 海口海秀中路裕庄大厦停车场 时间 14日中午12时 狂风吹倒10米高枯树,5车遭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倒下的枯树压住车辆本报讯海口昨日突降暴雨。受此影响,当天中午12时左右,海秀中路裕庄大厦停车场内一棵近十米高的枯树被狂风吹倒,砸损5辆车。受损较为严重的2辆车,前后车窗玻璃被砸烂,车顶凹陷,好在现场无人员受伤。记者林文星文/图

近10米高枯树不堪风雨,倒下砸损5辆车

昨日18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被狂风吹倒的枯树仍压在车辆上,其中2辆车受损较轻,已自行挪开,其余3辆车被枯树压着无法挪走,车主们正在现场无奈地等待处理。

记者发现,倒伏的枯树高约十米,直径近半米,树梢处长了一些绿芽。但经狂风暴雨摧残,树木从根部直接断裂倒伏。从断裂处可以看到,树木内部已经完全枯朽。

受损较重车辆前后车窗玻璃被砸碎,车顶凹陷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中午12时左右他开车来到裕庄大厦的一家餐厅吃饭,把车停好到餐厅坐下,没十几分钟就发生枯树被吹倒的情况。“当时在餐厅里坐下没多久,就听靠窗的客人在喊外边树倒了,我到窗户一看,发现我的车正好被压在下边。”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场共有5辆车被砸到,他的车受损较轻微,只是车窗玻璃被树梢压裂。但他的车并非全险,损失要自己承担,“换非原厂车窗玻璃大概1000元左右。”

相比之下,张女士和吴先生的爱车受损更为严重。“我就住附近小区,把车停在这里好几天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张女士的车辆前后车窗都被砸坏,车顶凹陷严重,但车辆已买全险,损失可由保险公司赔付。而吴先生的爱车主要是车顶受损,“我没交全险,修的话估计得花七八千。”

枯树归属暂不清楚,园林部门先行清理树木

事发后,闻讯而来的车主将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及裕庄大厦物业也来到了现场。据海口市绿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现场核查并多方了解,该枯树位于停车场内,不属于绿化所管养的树木。

大厦物业陈主任介绍,该树木不在大厦规划范围内,但物业后续愿意配合处理此事。“临街商铺外的停车位都是免费的,这株树种在那里很久了,枯死有一段时间了。”

由于树木归属暂时不清楚,为了给车主提供方便,海口市绿管所征求车主意见后,提供人员和机械设备将该枯树进行了清理。现场车主表示,将先把车辆挪走,后续再与物业或相关部门协商处理此事。

新闻推荐

3岁男童掉进防盗网 脖子卡住身悬空邻居爬楼托住孩子10多分钟 孩子最终被救下

热心邻居与消防员等合力救下男童。南国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王康景文/通讯员赖柳婷/图)6月14日12点多,在海口海甸岛福安路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地点 海口海秀中路裕庄大厦停车场 时间 14日中午12时 狂风吹倒10米高枯树,5车遭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