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推进电子票选业委会试点工作首批四个区各选一个试点小区筹备组成员资格门槛将简化,符合小区业主条件即可参与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6-14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6月13日讯(记者党朝峰)今年3月份以来,海口住建局牵头组织海口市“12345+业委会——物业小区公共事务决策平台”系统试运行工作。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确定首批试点小区将从海口市四个区各选一个小区开展试点工作。

业委会成立一直是个难题。尤其对海口“候鸟”型小区较多的城市,很多小区成立业委会因人数达不到标准无法召开业主大会而搁浅。

为全面提升海口市物业管理水平、业主信息难征集、公共收益难监管、物业服务难达标等问题,海口成立“12345+业委会”系统试运行工作领导小组。

“小区居民今后可以通过12345政府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对小区公共事务投票决定。”海口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目前试点工作正在对系统进行最后完善,进一步严格业主实名认证登录程序,以确保业主信息准确。

同时,试点工作将简化筹备组成员资格门槛,符合小区业主的条件,即可报名参与到筹备组工作中,业主通过系统投票,获得票数较多的业主将成为筹备组成员。

新闻推荐

海口一中千余名高三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6月12日上午,海口市第一中学举行以“情系一中携梦远航”为主题的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26个班级的千余名师生挥舞五星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推进电子票选业委会试点工作首批四个区各选一个试点小区筹备组成员资格门槛将简化,符合小区业主条件即可参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