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甸岛福甸路何时能修好? 海口美兰区住建局:已列入2019年维修计划,预计两个月后就开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3 18: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的福甸路中间有一段没修通,到底什么时候能彻底修好?”昨日,家住海甸岛福甸路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福甸路是一条与五东路平行的东西向道路,中间有200米长的道路还没有修好。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福甸路已经列入2019年维修计划,预计两个月后就可以进场施工了。

昨日,王先生反映说,海甸岛福甸路是一条与五东路平行的东西向道路,全长约1000米,但中间有200米长的道路一直没有修好,去年年底有人反映过该问题,直到现在也没有开工。记者昨日从12345海口智慧平台了解到,接到市民投诉后,平台多方联动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经核实,市民反映的道路是一条东西向的城市支路,道路红线为12米宽,道路维修问题建议由美兰区住建部门进行处理。

据美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甸路已经列入2019年维修计划,现在正在做道路前期设计工作,将进行招投标等,按照往常经验,两个月后就可以进场施工了。

新闻推荐

“喂喂喂,是消防吗?这里起火了,快来灭火!”昨日凌晨突发火灾80多辆电动车损毁,四五家商铺遭殃无人伤亡,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电动车停车棚烧了

电动车被烧后只剩下铁架事发现场本报讯昨日凌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三西路人民西里290-1号(海口市教育研究院小区)室外电动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甸岛福甸路何时能修好? 海口美兰区住建局:已列入2019年维修计划,预计两个月后就开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