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涉黑嫌犯豪宅拆了 海口龙华区拆除3宗违法建筑,面积约1740平方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隆隆的炮机作业声中,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国扬村委会辖区内3宗违法建筑接连轰然倒下。4月20日上午,龙华区组织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各职能部门在龙泉镇开展违法建筑拆除联合行动。记者苏钟通讯员刘伟钟振宏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现场成立了临时指挥部,负责指挥、调度各部门的联动协作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约200人,炮机4台,整个拆除工作进展有序,成功拆除违法建筑物3宗,违建面积约1740平方米,并拆除围墙长度42.3米,拆除硬化地板1363.9平方米。

据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行动对象为龙泉镇国扬村委会辖区内3宗违法建筑。经核查,龙华分局在侦办的“9·29”涉黑涉恶专案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龙泉镇私建建筑物,分别位于国扬村委会昌茂村(2宗,总面积1240平方米,已完成主体结构)、陈永村(1宗,总面积500平方米)。

经查,2018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未办理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擅自搭建违章建筑,上述3宗建筑的户主信息及相关材料为龙泉镇在“一户一宅”认证工作中收集得到,房屋为户主名下唯一房产,但房屋实为犯罪嫌疑人王某所建,即王某套用他人信息,企图在“一户一宅”认证工作中蒙混过关,不符合“一户一宅”的相关认证条件。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目前,龙华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散乱污”企业清理等重点工作,在全区查处、取缔非法采砂场23处,并开展各类违章建筑物清理专项行动,铁拳拆除违法建筑共114宗,拆除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

据了解,龙华区将依法严惩黑恶势力,深挖黑恶势力包括其背后的“保护伞”。

新闻推荐

龙华加强校园 周边食品安全监管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蔡康)日前,龙华食安委发出通知,要求加强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城镇幼儿园、中小学校周边200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涉黑嫌犯豪宅拆了 海口龙华区拆除3宗违法建筑,面积约1740平方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