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3年“骨头案”执结到位70万元 当事人三面锦旗送法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9 10: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毛雨佳蔡莉)近日,申请执行人张某平手执三面锦旗来到龙华区法院,将锦旗赠送给原执行局局长林梅意和两名执行法官,对龙华区法院公正执法、司法为民表示感谢。身体二级伤残的张某平在法院强制执行下终于拿回了70余万元赔偿款。

申请执行人张某平与被执行人张某勇、程某、钟某、薛某、邵某、陈某、海口龙华某渔港酒家、海口龙华粤海某渔港酒家海秀店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中,张某平因意外事故导致左前臂截肢,经鉴定为二级伤残。案件经一审、二审后,法院依法判决张某勇、程某等6人和两家餐饮店向张某平支付人身损害赔偿108万元。

执行期间,历经酒家被查封拍卖、被执行人查无可供执行的财产、被执行人邵某过世等状况,执行法官仍锲而不舍,采取多种执行措施。2016年,龙华区法院扣划陈某名下账户的5088.40元,张某平拿到了第一笔执行款。2016年11月8日,龙华区法院依法将各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院陆续找到被执行人钟某,钟某慑于执行高压与张某平达成和解协议,并支付了10万元;2018年7月30日前,被执行人陈某陆续支付了27万余元,双方达成执行和解;被执行人张某勇名下一辆汽车被查封,支付张某平9万元,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程某名下一辆小汽车被查封,前后共支付11万元;该酒家海秀路分店被法院进行强制清场,店内2.3万元财产冲抵执行款;被执行人薛某名下的房产被查封,2019年3月8日支付了13万元,双方达成和解。

张某平表示,龙华区法院干警尽心尽责、加班加点执行让他着实感动,部分余款他愿意放弃。张某平与所有被执行人均达成了执行和解,最终执行到位案款70万余元,历时3年多的“骨头案”落幕。执行期间,龙华区法院多次为张某平申请司法救助金,以缓解其生活困难状况。

新闻推荐

省人民医院龙华院区恢复24小时急诊

4月13日,记者从海南省人民医院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患者就诊需求,践行把人民放在心上的办院理念,海南省人民医院龙华院区急诊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年“骨头案”执结到位70万元 当事人三面锦旗送法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