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成立新时代 文明实践合唱团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吴一华)今天上午,秀英区在石山镇的海口火山口公园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团成立启动仪式,并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大联欢活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

当天上午,火山口公园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穿着整齐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干部群众和市民游客翘首观看,大声合唱,配合着手里迎风飘扬的小五星红旗,展现出新时期秀英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各个合唱团激情澎湃、热情饱满的演唱,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腾。

据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团成立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大联欢等多主题、多系列、多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旨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市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掀起“唱响新时代”的热潮。下一步将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的建设,招募更多的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开展各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正发挥“服务中心、慈善中心、信仰中心”的作用。

新闻推荐

事故案例作业车闯红灯撞公交车致1人死 司机全责

去年6月3日8时许,一辆载有9人的83路公交车沿海口市秀英区金福路自北向南方向行驶。在绿灯信号放行情况下,该公交车正常通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成立新时代 文明实践合唱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