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石山镇 发布“石山智慧卡”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4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林毓美)4月13日,秀英区石山镇“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正式发布,此卡全方位整合了石山各类旅游资源、旅游信息、旅游服务,线上线下智慧互联,打造品质乡村游,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玩遍石山”。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展石山乡村全域旅游,提升游客游玩体验,石山镇和海岛生活(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共同推出的“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精选了石山旅游小镇37家优质商户,涵盖了绝大部分景点景区、火山民宿、特色农家乐、农特产品商店,持卡游客可以在景区体验最优质的旅游服务。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总设计师钱文科表示,“石山智慧卡”配套了最全乡村旅游导览“掌上游石山”,通过乡村智慧旅游导览,可一键查看所有景点介绍和路线导航信息,智能推荐最优路线。还能享受个性化定制的旅游服务路线,全方位串联各个旅游商家,丰富石山旅游内容,实现抱团发展。

据了解,4月13日起,游客可通过“海岛生活”公众号,或前往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旅游服务中心,咨询购买“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锻造扫黑除恶中坚力量 170余名基层骨干“充电”

本报讯昨日上午,海口秀英区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授课,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石山镇 发布“石山智慧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