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150余合唱者 为祖国唱赞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8 10: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下午,由海口市龙华区委、区政府指导,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旅文局主办,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海口市龙华区新时代合唱团招募启动仪式暨“祖国,我为你歌唱”群众合唱大联欢活动在东湖三角池公园热闹举办。现场聚集了千余名市民游客,大家拍手称赞,共同高歌。

今天下午,风景如画的三角池公园广场上,音乐流转,红旗飘扬。150余名合唱爱好者以一曲激昂又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后,《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军民团结一家亲》《游击队歌》《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被唱响,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优美深情,婉转的旋律与真挚的情感融为一体,胸中的自豪感与爱国之情被讴歌和演绎,把新时代的主旋律歌唱得激越昂扬。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龙华区新时代合唱团招募仪式的成功启动,下一步将继续招募和指导更多的“新时代宣唱员”,以唱赞歌、谱新歌的形式,掀起一轮又一轮对祖国歌唱献礼的热潮。

新闻推荐

龙华加强校园 周边食品安全监管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蔡康)日前,龙华食安委发出通知,要求加强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城镇幼儿园、中小学校周边200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50余合唱者 为祖国唱赞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