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12345连心桥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3-20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反映:15日发现,金濂路与南沙路交界处的京江花园红绿灯人行道旁边的路面上,有一个坑影响市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修补一下。

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回复:经我司北区路面养护所工作人员现场维修作业,市民反映的问题已处理完毕,现场路面设施运行正常。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满意。

市民反映:其于2018年8月在秀英区美俗路奇奥发型设计购买了会员卡(300元),现还剩200多元,但理发店已转手,3月14日过去无法找到负责人。

海口工商局回复:经我局秀英工商所反馈称,经现场调解,老板同意接受消费者继续使用完卡里余款。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15日发现,在秀英区秀丽13巷内变压器旁,因供电部门工作人员之前维修低压线路实施整改,地面还有很多渣土未清理,存在安全隐患。

海口供电局回复:经核实,工作人员已将渣土清理完毕。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15日发现,美舍上村96号门前水沟堵塞导致家内污水无法排出。

美兰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回复:接到市民来电反映后,我部门排水班组彭跃军到达现场。经核实,美舍上村96号一雨水井存在堵塞问题。经我部门市政人员清疏,现排水已畅通。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龙华区宜欣城大润发现有满100元送80元劵的活动,有部分产品不参与该活动但超市并未标注明确。17日结账时,工作人员才告知该商品不参与该活动不能送券。

海口工商局回复:经我局金龙工商所反馈称,经了解,商场和顾客沟通,同意送券给她,耽误她这么久时间,商品送给她当补偿,顾客同意。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其于17日22:20在金盘路电视台乘坐出租车,约23:10在滨海新村六灶村下车,在后备箱遗落一个粉色行李箱。

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回复:我局工作人员根据市民提供的上下时间和地点,通过GPS定位排查到车辆,车牌号为琼A41286。经与司机核实,车上有市民遗失的物品。23:41回复市民,并告知司机电话(1387690××××)与其联系。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游客求助:其是外地游客,入住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18号天鹅花园北侧百士特商务酒店。17日早上9点以后在酒店吃早餐,被告知因过了9点已没鸡蛋供应,表示理解。可其18日早上9点之前来用早餐,酒店仍然无法供应鸡蛋,且早餐缺斤少两。其询问经理是什么情况,经理却告知酒店就是如此,态度极其恶劣,其就在现场与酒店方对峙。

琼山区旅游局回复:酒店方已补齐客人的早餐,并向客人致歉,听取客人意见改进服务,客人表示接受。18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14日发现,书场村二队962号门前排污井盖堵塞。

秀英区秀英街道办回复:经书场村干部协调,目前已处理完毕。17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本报记者陈昌波整理)

新闻推荐

“钉子楼”消渣工作已完成 地面将交付道客一路施工方进场施工

□记者廖自如本报讯海口道客一路上耸立着一栋8层楼,拖了近三年终于拆除完毕。记者昨日了解到,这栋“钉子楼”已完成消...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2345连心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