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近2万朵玫瑰免费送 府城元宵换花节12项活动等你闹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许晶亮)一年一度的府城元宵换花节是琼山独具地方特色的新春文娱活动。2月15日,琼山区召开元宵换花节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琼山区将在2月19日元宵节当天推出千灯照春、“装马匹”巡游、许愿祈福等12项精彩的文体活动。

市民群众需要注意的是,最早的活动将从下午3时开始,如“装马匹”巡游、灯谜游春等活动,大部分活动到晚上8时基本结束,最晚的活动如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华灯璀璨·靓丽海口”新春主题灯展、琼剧演出等将于晚上11时结束;今年元宵节当天晚上海口日月广场将停止喷泉演出。

值得期待的是,琼山区将在区“双创”广场举办元宵文艺晚会,各相关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将轮番上演,为市民送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团琼山区委、区文体局等单位在海瑞故居、花卉大世界、区“双创”广场、三角公园免费发放近20000朵玫瑰。

据介绍,为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琼山区共抽调2742名人员组成安保力量进行保障。

序号活动名称内容地点保障单位时间1千灯照春灯展三角公园及忠介路、绣衣坊、马鞍街、关帝巷等10条街巷区文体局、府城街道办2月4日-2月19日2装马匹巡游活动组织“装马匹”队伍巡游府城街道办-大园路-朱云路-忠介路-中山路-三角公园-区委大院-新城路-朱云路府城街道办2月19日15:00-17:003雄狮闹春舞狮表演区委大院、府城各主要街道区文体局、区委办、区事务管理局2月19日17:00-19:004琼剧庆春琼剧演出《孪生驸马》区委大院区事务管理局、区琼剧演艺公司2月19日20:00-23:005书画贺春书画展三角公园区文联2月18日-2月19日6灯谜游春现场猜谜、网络猜谜区文化宫区总工会2月19日15:00-17:007许愿祈福活动许愿祈福海瑞故居团区委2月19日19:00-20:008广场换花舞表演表演换花舞海瑞故居区文体局2月19日19:00-20:009吉祥物互动人偶与市民互动海瑞故居、区“双创”广场区文体局2月19日19:00-20:0010花卉迎春灯展、文艺演出及游园活动海南花卉大世界区旅游局、凤翔街道办、鑫山源公司2月19日19:00-21:3011琼台元宵文艺晚会文艺节目演出区“双创”广场区文体局、区委政法委、滨江街道办2月19日20:30-22:3012“华灯璀璨·靓丽海口”新春主题灯展灯展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市文体局、凤翔街道办、区文体局2月3日-2月19日

19:00—23:00

新闻推荐

琼山:全覆盖宣传禁燃爆竹

本报2月3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许晶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大家过年过节不要燃放烟花爆竹。”2月3日上午,琼山区国兴街道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近2万朵玫瑰免费送 府城元宵换花节12项活动等你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