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怀孕母牛意外冲上公路母牛被车撞死保险理赔1万元交警提醒牲畜主人,务必管好家畜,如果因此造成交通事故的,牲畜主人将负事故主要责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4 08: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田春宇)2月12日晚9点多,一头怀孕的母牛冲到海口琼山大道,一辆黑色轿车躲闪不及与之相撞,导致母牛当场身亡。目前,肇事双方已经协商解决此事故,牛主获赔1万元。

网友“c先生”通过南国都市报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设立的交通违法拍客群发布事故现场照片爆料此事故。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头黄牛躺在一辆汽车前,身下有血,黄牛肚子凸起,汽车车头凹陷。

据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美兰事故中队办案民警陈世贵介绍,接到报警后,警方前往现场处置此事故。牛主向交警介绍,他的母牛已怀孕,事故当晚,该母牛挣脱绳索,意外冲到路面,与途经的汽车相撞。“双方都有责任。”陈世贵介绍,当时汽车车主将事故情况与保险公司沟通后,保险公司决定赔付牛主1万元。目前,事故双方已协商处理。

牛羊等牲畜跑到城市干道上遭撞的情况并不鲜见。2015年5月,正在路上正常行驶的一辆水泥罐车行驶至海口市南海大道药谷位置,在旁边绿化带中吃草的3头牛突然窜出,水泥罐车避让不及时,将3头牛撞倒,其中两头牛死亡,另外一头牛奄奄一息。

交警借此事故提醒牲畜主人,务必管好自己家的牲畜,更不能故意将牛羊等牲畜赶进道路周边放养。如果因此造成交通事故的,牲畜主人将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同时,车主在道路上行驶时,特别是在晚上或能见度较低的路段,应当控制好车速,并集中注意力,随时提防路面上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

新闻推荐

琼山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龙泉)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临近,为让居民把浓浓的年味带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怀孕母牛意外冲上公路母牛被车撞死保险理赔1万元交警提醒牲畜主人,务必管好家畜,如果因此造成交通事故的,牲畜主人将负事故主要责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