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杨思涛率队除夕日调研海垦广场和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时要求尽力满足市民游客的旅游消费要求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2-15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林倩)农历除夕日,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率队先后赴海垦广场和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调研,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大家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在调研过程中,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充满着杨思涛关心关怀垦区职工群众的真情。

在海垦广场,杨思涛率先走进海垦小灵狗出行旗舰店,了解其运营、海垦公务用车置换等情况。他鼓励海垦小灵狗公司经营班子要完善发展规划、营销规划及品牌规划,从今年开始在海南全面布局,满足市民游客旅游出行的消费需求,明年布局广东市场,并逐步向全国全面铺开。“千道理万道理,发展才是硬道理;千重要万重要,群众利益最重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之所为。”……临走时,杨思涛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营造更好环境。

随后,杨思涛信步走进海垦广场各大商铺,了解商铺运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环境卫生、服务质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是工作重点。”杨思涛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加大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增加醒目的消防标识导视,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超市的生鲜食材一定要保证新鲜;要多开展各种各样夺人眼球的活动,加大促销力度,增加商场客流量。

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杨思涛先后察看了嘉年华、农业梦工厂、公园西入口,要求相关人员要完善景区绿化工作,要利用春节假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加速人气聚集,提升园区影响力。

海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垦实业集团、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海口供电局2019年2月21日-2月27日供电线路维护及工程施工停电公告

为了确保电网更加安全稳定地运行,供电部门会提前安排计划停电,进行供电线路改造升级、设备消缺维护。同时,为了使停电公告信...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杨思涛率队除夕日调研海垦广场和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时要求尽力满足市民游客的旅游消费要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