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首座铝合金人行天桥将“站”上海口南海大道桥身长59米、宽4.5米,净空高4.5米;属于市郊列车市政配套设施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正在建设中的南海大道首座铝合金人行天桥。南海大道首座铝合金人行天桥平面图。海口市市政管理局供图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胡诚勇实习生郭远业文/图)近日,途经海口南海大道原汽车南站路段的市民注意到,该路段两侧新建了一些桥墩柱,这是咋回事?记者从海口市政部门获悉,为了满足市郊列车开通后市民旅客过街通行需要,该路段目前正在建设南海大道首座铝合金人行天桥。

2月14日上午,记者看到该路段南北两侧及中间隔离带均架起了钢架式桥墩柱,一副硕大的铝合金桥架正暂时搁置在道路一侧的空地上,等待架设。

海口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人行天桥属于海口市郊列车(城际快线)市政配套设施,也是南海大道施工建设的首座铝合金人行天桥。此桥将从南海大道道路上边、高铁桥下边穿越而过,整个桥身长59米、宽4.5米,净空高4.5米。

据了解,自去年12月底开始进场施工后,截至目前,南海大道人行天桥的桥墩建设以及铝合金桥架的组装已基本完毕,待完善相关手续和吊装准备工作就绪后,将尽快进行铝合金桥架的吊装架设工作。

新闻推荐

乘客坐公交车遗落携带的无人机 海口K4路公交司机拾到后归还拒酬谢获赞

本报讯(记者肖倩通讯员陈杰)2月12日下午,从北京来海南过冬的刘先生一家人乘坐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K4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首座铝合金人行天桥将“站”上海口南海大道桥身长59米、宽4.5米,净空高4.5米;属于市郊列车市政配套设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