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海口秀英区拆除招牌21宗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陈创淼吴一华)14日,记者从海口秀英区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加强环岛高铁秀英段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拆除广告招牌21宗。

14日上午,在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叉口附近,秀英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正在组织人力拆除一家汽车店的高空广告牌。“去年底,我们发现这家汽车店的广告牌设在2楼以上,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既不美观,且存在安全隐患,于是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秀英街道城管中队副中队长唐山说,现在整改期限已到,所以安排人员现场依法拆除。

据了解,环岛高铁秀英段全长21公里,是海口段里程最长、整治任务最多的一段,秀英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环境整治方案。截至目前,共清理沿线砂场10家、走访并督促整改砂场7家,植树复绿5宗;对沿线违规设置的楼体及楼顶广告招牌逐户走访,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累计拆除广告招牌21宗;对12处破旧屋顶重新刷漆或覆盖绿网5700平方米;组织属地镇街、环卫部门主动清理沿线生活及建筑垃圾共99.5吨。

新闻推荐

秀英:加大管控巡查力度

本报2月3日讯(见习记者臧会彬通讯员陈创淼吴一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秀英区坚决贯彻落实主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秀英区拆除招牌21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