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2万元红包 2.5万元港币 笔记本电脑…… 巨额财物遗失 失而复得点赞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5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陈惠冯燕)13日下午,D7332次列车到达海口东站后,工作人员发现一个装有20000元大红包、25000元港币和笔记本电脑及大量证件的黑色双肩包遗落在车上,立刻找到失主并及时归还失物,获得当事旅客的称赞。

2月13日(大年初九)14时,D7332次列车到达海口东站后,列车长等工作人员在巡视车厢时,发现在2号车厢2排行李架上有一个黑色双肩包无人认领。经列车长和安全员清点核实,发现包内有一个人民币20000元的大红包、港币25000元,笔记本电脑(价值5000余元)、不动产权证、户口本、驾驶证、宝马车钥匙等贵重物品。考虑到丢失这么多现金和重要证件旅客应该很着急,列车长和安全员认真迅速地查找,最后通过包内电话本及时联系到失主。通过了解,该旅客王某,男,34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在三亚过完春节后准备回老家过元宵节。一家人乘坐D7332次列车到美兰搭乘飞机,因当时行李较多,到站后下车时把双肩包遗落在动车上,在去机场候车室的路上才想起来。

当事旅客王某说,他正万分焦急之时,接到海南环岛高铁动车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捡到他遗落的物品,当时他万分激动,“多亏海南环岛高铁动车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我这次真的很幸运!十分感谢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的工作人员,为他们点赞!”

新闻推荐

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工人加班加点施工抓住施工“黄金期”抢时间赶进度

■本报记者李佳飞浇注混凝土、筑填路基、通水涵洞施工……2月13日,海口绕城公路美兰机场至演丰段公路施工工地,100余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万元红包 2.5万元港币 笔记本电脑…… 巨额财物遗失 失而复得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