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候鸟”丢无人机 公交人接力送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5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杰)12日下午,从北京来海南过冬的刘先生一家人乘坐海口K4路公交车时,将随身携带价值1万多元的大疆牌无人机遗落在公交车上。K4路公交司机王瑞珠拾到后归还,获得了旅客点赞。

12日19时35分左右,刘先生一家人刚从美兰机场下飞机,坐上了K4路公交司机王瑞珠驾驶的车辆,准备到椰树集团站下车。由于携带的行李较多,刘先生随手将装有万元无人机的包裹放置在了旁边的座位上。到家后,刘先生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时,想起了装有大疆牌无人机的腰包遗落在K4路公交车上。由于当天晚上时间太晚,13日上午,刘先生父亲搭乘K4公交车来到白沙门公交场站,却未查找到遗失的物品。正当刘先生一家人感到沮丧时,接到了调度室工作人员的来电。

原来,12日21时左右,K4路公交司机王瑞珠驾驶公交车回到白沙门场站时,像往常一样例行检查,在后排的座位上找到了刘先生遗失的腰包。由于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王瑞珠便把腰包放置在调度室内,并嘱咐调度室员工妥善保管。考虑到遗失的物品较为贵重,工作人员特意将物品放置在柜子角落的小抽屉内锁好。由于物品放的位置较为隐蔽,刘先生父亲到达场站后,接班的员工未能找到遗失的物品。

13日下午,工作人员再次查找腰包内遗失物品时,发现遗留的缴费单上显示失主居住小区物业公司的名称,随即通过物业公司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16时左右,刘先生本人接到工作人员电话后,立即驱车再次赶到白沙门场站。公交司机王瑞珠亲手将遗失的物品交还刘先生。临走时,刘先生特意掏出500元现金酬谢,被王瑞珠婉拒。

新闻推荐

今天有招聘会 61家企业参加

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了解到,“助力自贸港·人才在行动”2019年新春系列公益招聘会将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候鸟”丢无人机 公交人接力送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