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春节蔬菜 保供稳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04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3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今天,龙华区检查城金农贸市场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在城金农贸市场,前来这里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这白菜多少钱一斤,新鲜不新鲜”“肉怎么卖,价格贵不贵?”检查人员一行边走边看,时不时向前来买菜的市民、摊主详细了解市场副食、肉类、蔬菜等食品价格、市场供应情况,听取区商务局、物价局等单位关于春节期间“菜篮子”和保价稳供工作情况汇报。

城金农贸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临近春节,该农贸市场每天销售生猪约40头,蔬菜约5000斤,水果约1000斤。为了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供应工作,市场内的摊主已备足货源,可满足市民的购买需求。

在得知市场总体菜价在春节期间可能略有上涨的趋势后,检查人员要求,区工商局、物价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督促市场经营者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对发现的可能引发价格异常波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解决;区商务局、农林局等部门要加强与菜篮子公司的沟通与协调,在菜品供应,品质上进行保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市场食品健康、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新闻推荐

龙华:引导市民群众转变观念低碳过年

本报2月2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为全力抓好春节元宵“两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2月2日,龙华区召开专题会议,对该区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蔬菜 保供稳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