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网友:这椰汁“辣眼睛”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被立案调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4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左:涉嫌广告内容低俗的椰汁。右:海南椰树集团拆除相关广告(海口市工商局供图)。南国都市报2月13日讯(记者林文泉文/图)近日,椰树椰汁因包装问题登上热搜榜,罐体上印着突显胸部曲线的美女图,一旁写着“我从小喝到大”。13日,记者从海口市工商局获悉,海口工商部门对海南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椰树椰汁2019年新包装,产品代言人选择了国内女演员徐某,包装袋上她穿着白色紧身服装,一旁写着“我从小喝到大”,被不少网友吐槽广告内容低俗。

2月13日,海口市工商局表示,海南椰树集团2019年椰汁广告涉嫌内容低俗、虚假等问题,近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已对海南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依法依规查处违法广告,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3日18时许,记者电话联系海南椰树集团对外宣传工作人员,其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可先把采访内容发给公司。随后,记者将采访提纲发送给该工作人员,等待回复。

针对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新闻推荐

椰树集团涉嫌发布低俗违法被立案调查

本报海口2月13日讯(记者张期望通讯员刘勇)2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工商局获悉,因海南椰树集团2019年发布的椰汁广告涉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这椰汁“辣眼睛”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被立案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