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长流镇举行运动联欢会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08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7日讯(见习记者林曦记者计思佳通讯员陈创淼)激烈的排球,婀娜的广场舞……2月7日大年初三,一场春节运动联欢会在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长北村上演。为响应全省“禁鞭令”的要求,长流镇各个村震天的鞭炮声消失了,各类丰富的文体活动不断上演,成了村子新年里的新样景。

上午,长北村村民们早早赶到了新民村党群活动广场,一同等待观看排球联谊赛。广场内新建的橡胶篮球场已布置好了拦网,来自镇上的6支排球队队员已到达场地,着手备战。传球、扣杀、反攻……比赛开始后,队员便开始节奏紧凑的角逐争夺,让观众直呼过瘾。

“我们村的人一直有打排球的爱好,在镇上有很好的比赛成绩。但是在春节期间聚在家门口打球还是首次。”骑着电动车匆忙赶来看比赛的杨师傅告诉海南日报记者。长流镇长北村村委会主任陈毛也在人群中观看比赛,“活动丰富了村里的节日文化生活,看大家一起打比赛过新年很喜庆,也很欢乐。”陈毛说。

忙完家务,60岁的陈小妹抱着两岁半的孙女来观看排球赛。她说,自己更期待看到明天的广场舞演出。“平时每天晚上9点多钟都会到这里来跳广场舞,我跳得不专业,但是很喜欢,过年的时候能看到大家演出,也算是一种眼福。”

新闻推荐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公告(2018)琼0105执1801、1802号

本院立案执行申请执行人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徐立人保证合同纠纷贰个案件,执行依据为(2017)琼0105民初8762、...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长流镇举行运动联欢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