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秀英新春志愿服务集市开市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01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陈勤)日前,秀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志联联合举办的新春祝福·情暖秀英“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秀华路热闹开市,为居民书写春联,健康义诊,还将春节消防及安全知识传送到居民家庭。

活动邀请了5位资深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免费写春联,将“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送给每一位市民。“这是我自己挑的春联,我要把它贴在家门口,这样过年才有年味。”小朋友王子萱说。现场,市民参与活动还能免费领到利是封、福字、窗花、红灯笼等小礼物,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当天,区卫生局、区卫计委、区环卫局等单位还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包括消除、禁毒、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相关的知识宣传,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提醒市民尤其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类安全防范。活动还设置了“童趣多多”服务未成年人的专区,通过亲子游戏互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据介绍,2019年春节期间,秀英区将以助力春运、亲情关爱、文化服务、生态保护、平安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动员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体现人文关怀,倡导文明新风,在全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新闻推荐

秀英区检察院开展“一站式”取证与保护 避免遭性侵未成年人二次受“伤”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赵莎通讯员吴瑶)近年来,性侵未成年人犯罪时有发生。如何在保护他们的隐私、不让其受到二次伤害的前提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新春志愿服务集市开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