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8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秀英区选举的郑作述、顾刚、王晓龙、孙副林,龙华区选举的冼笃信、陈积卫、董孟清、吴慕君,琼山区选举的吴明、孙芬、陈力、许声棵,美兰区选举的许焕中、龙卫东、裴克波、曾照宇、林毅,海口警备区选举的杨礼文,共18名代表因个人和工作变动等原因,本人辞去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相关规定,董孟清、曾照宇、杨礼文的海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琼山区选举的林道祥代表去世。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对林道祥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林道祥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秀英区补选郭燕红、鞠磊、陈政、吴彭保、吴欣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华区补选王丹靖、徐应新、欧阳卉然、刘欣、闫路恺、王明开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琼山区补选徐亚辉、王和娇、陈洪、苏运会、吴敏、何晓涛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美兰区补选周健、左娟、林健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口警备区补选黄小军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上述21名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1名。

特此公告。

2019年1月9日

新闻推荐

海口丘海大道路面刨皮维修 没设警示标识司机途经此路急刹车急右转,真危险

路面刨皮维修,没设警示标识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胡诚勇文/图)“刨了路面,却不设警示标识,车开路过时没反应过来,太危险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8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