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垦集团与千喜鹤集团座谈寻求合作商机 推进互利共赢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1-11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卢裕元)1月9日,海垦集团总经理王业侨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会见千喜鹤集团、禧云国际董事长刘延云一行,双方围绕热带特色农产品贸易、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王业侨简要介绍了海垦集团的特色农业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王业侨表示,千喜鹤集团是中国团餐业龙头企业,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强大的营销渠道。海垦集团是海南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集群,正着力推进荔枝、芒果等热带水果和槟榔等热带作物的资源整合,以及规模化生产基地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工作,并探索农旅融合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小镇、美丽乡村、休闲康养等项目。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继续加深对接,发挥各自优势,达成务实合作。

刘延云表示,当前海南迎来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机遇,十分希望与海南农垦共同携手,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作用,在农产品贸易购销、旅游项目等领域寻求合作契机。接下来将深入垦区考察调研,推进合作共赢。

会上,海垦南金、广坝、东新农场公司,草畜产业公司、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旅游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情况。

据了解,千喜鹤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肉食品工业、粮油果品贸易、连锁商贸、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团餐品牌、中国百强餐饮企业,是中国团餐业遥遥领先的第一品牌。

海垦集团、千喜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货车违规载人 司机被罚百元

货车违规载人司机被罚百元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柯育超)近日,海口市民李先生因货车车厢内载人被执勤交警所处罚,...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集团与千喜鹤集团座谈寻求合作商机 推进互利共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