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天天正能量年度评选结果出炉本报推荐的“养母无私抚养脑瘫弃婴十七载”入选2018十大正能量故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1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李梦瑶)1月10日,备受瞩目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二届年度评选落下帷幕,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瞬间、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故事两大榜单正式出炉。本报推荐的养母周世莲无私抚养脑瘫弃婴十七载这一事迹,从全国76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故事,新闻主人公周世莲获得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称号,报道记者也获得“2018正能量传播奖”。

2018年10月31日,本报以《孩子,妈妈多想你站起来》为题,报道了琼中妇女周世莲无私抚养脑瘫弃婴十七载的暖心事迹。2018年12月下旬,周世莲的事迹经过众多读者及网友推荐,成功入围候选。

此次评选,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拿出百万公益金,用于年度正能量人物所在省市开展2019“让爱多一度”主题公益活动。伴随着周世莲的当选,意味着百万公益金也有南国都市报的一份。即日起,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在内的所有获奖案例推荐媒体发起“让爱多一度”公益活动,将大家对正能量的礼赞化为满城善意,温暖寒冬中有需要的人。

接下来一段时间,你给正能量人物点的每一个赞,都会化为一面面有温度有情怀的暖心墙,出现在包括海口在内的全国十余座城市。这面墙有分享,你可以将不需要的棉衣棉被等物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这面墙有关爱,你可以许下心愿,等待有心人来实现。如果您有意参与到该活动中来,或者对活动的开展形式有具体的想法或建议,欢迎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6123联系我们。

新闻推荐

持枪射击上门讨债工人 海口一男子两罪并罚获刑1年10个月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庄鑫斌王倩)陈某铭持枪射击上门讨债工人。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非法持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天正能量年度评选结果出炉本报推荐的“养母无私抚养脑瘫弃婴十七载”入选2018十大正能量故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