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蓄长发漂白身份潜逃数年 安徽一嫌犯海口美兰机场被铁警抓获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0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张燕)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为了躲避法律制裁,蓄长头发,漂白身份,潜逃数年。1月7日,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循线追踪,成功在美兰机场将其抓获归案。

据了解,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近日经过信息研判和人像比对,发现籍贯为安徽亳州的网上在逃人员宋某友与广东海丰县居民曾某磷容貌相似。同时,民警获得线索,曾某磷出现在美兰机场附近。派出所立即将持曾某磷身份证的男子成功抓获。该男子的发型已由身份证照片中干净利落的寸头变成披头散落的齐肩长发。

在讯问过程中,嫌疑人垂着头,用长发遮住脸庞,始终坚称自己就是曾某磷本人,但其浓重的安徽口音露出了马脚。民警与曾某磷户籍地的广东海丰县警方取得联系,由广东省海丰县鲘门镇新湖村村民小组长对嫌疑人照片及身份证进行辨认,确认该人不是本村村民曾某磷。

另外,民警又与宋某友户籍地的安徽亳州警方联系,现场拍摄嫌疑人的相片给宋某友的亲友辨认,并采集了宋某友父母的DNA,经过相片辨认与DNA比对,确定嫌疑人就是潜逃十年的在逃人员宋某友。

经立案单位调查,2008年至2011年间,犯罪嫌疑人宋某友伙同数人窜至亳州市谯城区等地多次盗窃电缆线,涉案价值数十万元。2010年7月被安徽亳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铁的事实面前,宋某友仍心存侥幸,一言不发。

目前,海口东车站派出所已将宋某友移送看守所临时羁押等待移交立案单位。

新闻推荐

海南省四家机场去年旅客吞吐量近4500万人次美兰机场将实现“刷脸通关”服务

南国都市报1月3日讯(记者田春宇通讯员黄裕光)1月3日,记者从海航机场集团获悉,海南省四家机场合计实现旅客吞吐量近4500万人次...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蓄长发漂白身份潜逃数年 安徽一嫌犯海口美兰机场被铁警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