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下水管堵塞污水回流 开发商承诺尽快整改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07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6日讯(见习记者张熙宇)近日,家住美兰新苑小区5栋102房间的潘先生很烦恼,由于家中的下水管道经常堵塞导致污水回流,他一下班打开门就是满屋的污水和腥臭味,严重影响了家庭正常生活。

潘先生告诉记者,2日中午他回到家中,便发现下水管堵塞、污水回流,他赶紧叫来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忙疏通清理。“疏通虽然能解决一时的问题,但是对于我们一家来说作用并不是很大。”潘先生对此很是无奈,因为前前后后他已经联系物业疏通了七八次管道,但是并没取得很好的效果。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多次的维修情况判断,很可能是开发商在设计或建造房子过程中产生的缺陷。“除了潘先生家出现这样的情况外,住在一楼的住户同样也存在污水回流情况。”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

随后,物业公司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美兰区住建局,在美兰区住建局的协调下,小区开发商、建设方等负责人来到了现场处理。据了解,该小区的开发商为海口市美兰区招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于排水管道的排查以及后期处理等情况,该公司承诺将会负责协调处理,直到让业主满意。

新闻推荐

中国舞协“送欢乐 下基层”来到海南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到海口美兰区演出

本报海口1月4日讯(记者张期望通讯员刘平万青)为把优秀文艺作品带给基层群众,1月4日下午,中国舞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送欢乐...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下水管堵塞污水回流 开发商承诺尽快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