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江东新区规划建设的支部带头人 记美兰区灵山镇东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鲍克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07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杜润涛

“他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是个好干部。”“他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起到了党支部带头人的作用。”提起美兰区灵山镇东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鲍克昌,东头村的党员干部、群众无不竖起大拇指。

今年51岁的鲍克昌,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6年担任东头村党支部书记以来,他带领村“两委”干部,抓党建、重民生、做实事,通过一系列举措,夯实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赢得了村民的认可和赞誉。

加强党建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抓党建、凝合力、谋发展,抓发展、夯基础、促党建”是东头村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鲍克昌带领村“两委”干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9年1月2日,元旦小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鲍克昌就带领村里的党员干部走村串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为村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要想工作做得好,我就必须起到带头作用,这样才能对其他党员干部提出要求。”鲍克昌认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最基本的要求。(下转04版)

新闻推荐

谎称为公司开网店骗取23.9万元 男子构成职务侵占罪,获刑1年5个月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娇本报讯男子沙某林利用在科技公司担任网络主管的职务便利,以为公司开设天猫旗舰店为由,多次骗取...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东新区规划建设的支部带头人 记美兰区灵山镇东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鲍克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