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椰城潮流上市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4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颠覆潮流,打破规则,豪华新生代车型的全新篇章就此开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于海口潮流上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以独特的先锋设计,展现独特的个性符号;以颠覆认知的驾乘体验,带来越级的豪华享受;更以创领未来的交互科技,感受领先的人工智能。这就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南区销售区域经理许欣先生表示,“从11月预售至今,这款产品受到了海南当地市场的积极反馈。我们相信,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正式上市,必将进一步满足海南年轻客户的汽车消费需求,也将为他们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体验。”

全新长轴A级轿车搭载智能1.3升四缸发动机,为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带来领跑人生的实力,令全新A180L轿车及运动轿车拥有100千瓦(13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与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全新A200L轿车及运动轿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它还拥有发动机智能闭缸功能:在特定模式和条件下,发动机将智能地由四缸模式转换为两缸工作,以高效节能树立同级别的技术新标杆。

新闻推荐

残疾人出门电动轮椅没电交警叫车将他送达

南国都市报12月12日讯(记者林师堂)“当时我的电动轮椅没电了,行动不便,又打不着车,多亏交警送我过去,希望通过你们南国都市报,向...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椰城潮流上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