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小区外墙做防水施工顶楼居民家遭贼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4 08: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石祖波)海口美祥路盛贤景都小区的符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报料称,12月10日晚至11日凌晨,她家里被入室盗窃现金4000多元,怀疑有熟人作案,趁她当晚不在家,从楼顶天台用绳索爬进她家的阳台入室行窃。发现家中被盗后,符女士已经及时报警,目前,辖区白龙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符女士反映,因12月10日当天她出差有事一晚上没回家,第二天早上8点半左右回家,发现家里大门锁头完好,但窗台和阳台留了脚印,两个钱包里面的现金都被洗劫一空,其中,原本放在房间内的一个包被扔到了阳台上,由于12月10日出门前,忘了关闭阳台门,她怀疑对方通过阳台爬进家里入室行窃。经过查看发现,对方除了将两个钱包里面的现金全部偷走,还从她家冰箱里面拿了牛奶喝。

而让符女士感到气愤的是,由于她家住在31楼顶楼,事发后,她来到顶楼天台查看发现,楼顶上还摆放着一些设备,现场还有绳索和吊篮垂挂在小区外墙上,怀疑有人趁天黑利用天台上的绳索,从她家阳台潜入家里行窃。

事发后,符女士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处才被告知,小区近几天正在做防水施工,她家楼顶天台上的设备和绳索等工具都是防水施工用的。

对此,该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王女士反映,近几天,该小区部分业主外墙漏水,开发商项目部组织人员对外墙补漏施工,从楼顶设置了吊篮和悬挂绳索。12月11日上午,业主符女士自称家里阳台没有关窗户,出现被盗的情况,但物业对此并不知情况。

“小区外墙施工,可绳索和吊篮等设施夜间却仍遗留在现场,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业主符女士对物业监管不力提出质疑。

事发当天,符女士即向辖区白龙派出所报了案。目前,相关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关于国有产权(资产)转让公告

项目编号:QY201812HN0117受委托,按现状整体挂牌转让海口蓄电池厂三套机器废旧设备(含一套自动涂板机和二套自动铸片机),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外墙做防水施工顶楼居民家遭贼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