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再不脱单妈都嫌 鹊桥会活动预计本月底举行,单身汪请尽快报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3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鹊桥会微信二维码本报讯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报名进入第三个周末。昨日,前来报名的嘉宾们热情不减。

“我今天一大早过来,就是想给女儿报名鹊桥会,希望她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昨日,家住海口府城的陈阿姨说,女儿快奔三了,但脸皮薄,不好意思报名鹊桥会,她便一大早来现场替女儿报名,希望能挑到一位满意的女婿。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届鹊桥会活动预计本月底举行。目前离报名截止还不到一个月,请有意向报名的单身男女抓紧时间报名,线上报名成功的嘉宾也要尽早到现场进行资料审核,并领取号码牌。目前,活动组委会从报名的嘉宾中选了部分优秀嘉宾,在本报及鹊桥会官微上予以推送。

活动组委会提醒,如果看到心仪的嘉宾,你可以点歌送给TA!点歌方式如下:(1)添加鹊桥妹微信号:hntqbttj1,添加时请注明“点歌”;(2)发送“歌曲名+表白对象+想说的话+署名”至鹊桥妹微信号;(3)一首歌20元,以红包形式发给鹊桥妹。记者苏钟(图片由嘉宾本人提供)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海南特区报社前台(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

2.微信报名:

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报名通道”,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一张5寸彩照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1.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11月12日-12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6538100

新闻推荐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明年招150名初一新生

12月2日上午,北大附中海口学校举办高中国际部、初中招生说明会及校园参观报名活动。据悉,该校预计满额招生可达到3600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再不脱单妈都嫌 鹊桥会活动预计本月底举行,单身汪请尽快报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