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章子怡首部电视剧《上阳赋》上线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0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章子怡的电视剧“处女作”《上阳赋》9日晚独家登陆优酷,该剧主题曲《天涯尽处》也于近日曝光,由周深与胡夏联袂献唱。《上阳赋》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力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作为章子怡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上阳赋》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该剧于2018年开机,与章子怡搭档的男主角,正是其在《演员的诞生》中大加赞赏并同台飙戏的周一围。没想到的是,该剧定档颇为坎坷,杀青两年,多次改名。从开机时的《帝凰业》,到《江山故人》,再到《上阳赋》,可谓命途多舛。此番终于官宣,连章子怡自己都难掩激动,在微博上积极“安利”,“我的第一部剧要和大家见面啦,请DDGZ(多多关照)!”随后,丈夫汪峰也立刻转发捧场,并直言经历了三年的等待。

目前曝光的预告片共有两种版本,分别是30秒和60秒。30秒版主要展现了章子怡在不同场景和情绪下的特写镜头,突出女主的个性形象。60秒版则展开整部戏的故事脉络,从少女时代的单纯,到进入朝堂后面临许多挑战和危险,或悲痛或洒脱或沉着或坚强,向观众展示了女主经历世事变迁,不断成长的人生历程。

章子怡为什么要接这部电视剧?她曾在采访时表示:“无论演电影还是演电视剧,我演的都是人,这个人是谁,我觉得是特别重要的。当我遇到了王儇,她有现代女人身上的气质和价值观,独立,不被束缚,她就像我身边的现代女性,是非常丰满的一个人物。我演得特别过瘾。”(殷茵)

新闻推荐

盘活优秀传统文化IP 让传统文化回归大众视野

《见字如面》第四季剧照。资料图片这两年《中国诗词大会》《见字如面》《国家宝藏》等一系列文化类综艺的火爆,让传统文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首部电视剧《上阳赋》上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