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银幕内英雄集结 银幕外影人携手四部抗美援朝系列电影近期上映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0-19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电影《最可爱的人》10月16日曝光了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10月23日,将与《金刚川》同天上映,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

此外,抗美援朝系列的其他两部电影《英雄连》、《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也发布了概念海报,将于近日公布档期。这四部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坚韧不拔和英勇的优良品质。

对此,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支持,称“抗美援朝系列电影,必须来支持啊,蛮期待的”。

电影《金刚川》则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讲述的是在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各方面物资很匮乏的条件下,用血肉之躯顽强作战的故事。

《最可爱的人》是由盛振华执导,罗京民、胡世群、宋禹等主演,讲述的是与男主人公相依为命的小师姐作为文艺兵在参加抗美援朝时期遇难,男主角在悲愤之下请愿去了朝鲜战场,在上甘岭战役中,与战友们一同浴血奋战的故事。

银幕内英雄集结,银幕外的中国电影人携手并肩,用心打造的影片《金刚川》、《英雄连》、《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最可爱的人》以接力的姿态为祖国和英雄奉上属于中国电影的一份致敬。四部影片也用更加生动、丰富的方式向新时代的观众讲述着不能忘却的历史,薪火传承着不朽的民族精神。

新闻推荐

马耳他要求收回 乔治小王子所收礼物

英国知名科普节目主持人、现年94岁的戴维·阿滕伯勒送给乔治小王子一枚古老的鲨鱼牙齿化石作为见面礼。马耳他政府官员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银幕内英雄集结 银幕外影人携手四部抗美援朝系列电影近期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