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你的青春在哪里》 再现泰山索道建设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8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泰山索道是中国第一条客运索道,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你的青春在哪里》是第一部再现泰山索道建设过程的院线电影。近日,影片在泰山脚下开机,影片总顾问、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董事长亓玉政,制片人郑觉,导演刘小浩,主演李崇霄、秦卫东、张春年、张珺等主创亮相。

制片人郑觉表示,“影片呈现的是索道建设者的青春故事,也希望当下的年轻人在看完影片后能有所反思、能反问自己:"我"的青春在哪里?”影片总顾问亓玉政说:“我们希望艺术化地将建设泰山索道的故事传播出去,让更多观众了解舍小家为大家、勇往直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借此激励年轻一代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挥洒热血、奋斗终身。”

导演刘小浩曾参与过《鬼吹灯之寻龙诀》《破晓徂徕山》《世界屋脊的歌声》《南下》等影视作品的创作,他对故乡泰山有着深深的眷恋。他说,“《你的青春在哪里》聚焦的是小人物和大情怀、小家和大家、牺牲小我和成就大我的关系。挑山工是传承多年的职业,很多住在泰山脚下的人都以此谋生。泰山挑山工群体为了社会经济的发展,不惜砸了自己的饭碗也要协助建设索道,这种造福老百姓、成就更多人的精神,是十分令人感动的。”(北青)

新闻推荐

百名喜剧人集结 整装进军国庆档 《我和我的家乡》五大单元全部曝光

9日,由徐峥执导的《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官宣了演员阵容,其中包括范伟、徐峥、张译、李晨、于和伟、陶虹、陈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你的青春在哪里》 再现泰山索道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