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科幻片《信条》首映 诺兰:时间定义着我们的存在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7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诺兰执导的科幻电影《信条》已于9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3日,影片举行了提前场观影,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首映礼,诺兰携主演们线上现身,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城的观众进行映后交流,亲自讲述这场时空谜局的拍摄故事。看过相关介绍的观众都知道,这次诺兰还是围绕着时间展开叙述,但玩得更大了,“时间逆转”,和我们平时接触到的穿越、时空折叠完全不同,一刷看懵是正常的,所以有观众表示“看完就想二刷”,而这一全新剧情设定也让观众赞叹有“穿透身体直击心灵的清爽”。

首映礼上,导演诺兰说:“因为时间定义着我们的存在,而电影又是表达时间概念的最佳媒介,电影对时间的诠释有着非常独特的力量。”

在影片中,同时存在着两种时间概念,正序和倒序,正序很好理解,倒序中世界是反着来的,“从翻车到恢复正常行驶的车,子弹从外面回转入枪膛,船底逆向流走的水波”,这不仅挑战观众的习惯认知,演员们在拍摄时也需要长期的适应时间。

新闻推荐

第35届百花奖提名揭晓《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等获最佳影片提名

《我和我的祖国》剧照。资料图片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史竞男)29日在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科幻片《信条》首映 诺兰:时间定义着我们的存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