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信条》点燃9月影市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3 08: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信条》海报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在刚刚过去的8月,国内影市共收得33.93亿元总票房,其中《八佰》票房高达20亿元。随着影院复工逐渐常态化,有越来越多新片定档。9月有多部新片即将上映,其中不乏《信条》这种全球瞩目的大片。

【最受瞩目】《信条》

诺兰终于带着他的《信条》回来了,在8月26日率先登陆英国等地,9月3日将在北美限定地区上映,9月4日全面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信条》全球票房首周达到5300万美元,霸占32个国家与地区票房榜冠军。从首波评价看来,我们或许可以期待看到一部升级版的《盗梦空间》。在故事上,诺兰玩起了他最擅长的“时间魔法”,《信条》里的两名特工要以“时间”为武器,逆转时空去战斗并拯救世界。

【影展佳作】

《麦路人》《通往春天的列车》

中国香港导演黄庆勋将香港的一群无家可归者搬上了银幕,这就是9月17日上映的《麦路人》。

“麦路人”的粤语谐音“陌路人”。电影里,郭富城饰演的前金融才俊阿博由于生活变故而跌至谷底,终日在24小时快餐店里借宿。他在店里遇到了各式各样的“陌路人”,他们在24小时快餐店相遇,互相扶持,尽力帮助彼此走过人生低谷。

《麦路人》在去年东京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获得“亚洲未来”最佳影片提名。在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麦路人》获得十项提名,其中张达明凭借该片收获最佳男配角奖。此外,郭富城凭借该片在伦敦东亚电影节斩获“最佳男主角”。

内地导演李骥的《通往春天的列车》将镜头小人物。故事发生在东北,李大川(李岷城饰)原本是一位火车配件厂员工,面临着下岗危机,原本还可以拿到4万元补偿金,但他阴差阳错被卷入一场错综复杂的盗窃案。李大川因此过上了一边寻找小偷、一边为生活奔波的日子。

去年10月,《通往春天的列车》在釜山国际电影节全球上映,并获得新浪潮奖的提名。

【日本电影】《假面饭店》

将于9月4日上映的《假面饭店》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推理小说,讲述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山岸尚美(长泽雅美饰)合作追查一宗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

该片在日本上映之后票房惊人,成为2019年度日本真人电影年度票房冠军。(胡广欣)

新闻推荐

“冬奥梦·体育情”第16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山冲姬烨)第16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展映活动12日启动。本届电影周延续了“冬奥梦·体育情”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信条》点燃9月影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