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全球死亡病例超4万例 联合国秘书长:全球经济进入衰退期;粮农组织:警惕粮食危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4-02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月31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过4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31日13时55分(北京时间4月1日1时5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3479例,死亡病例达40708例。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3月31日说,新冠肺炎疫情是联合国成立以来面临的最大考验,国际社会应加强协调,共同应对。

古特雷斯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重新评估2020年和2021年全球经济的增长预期,宣布全球经济进入衰退期。因此,报告呼吁全球应对疫情的投入至少应占全球总产值的10%。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日前撰写署名文章,呼吁全世界立即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粮食供应链的冲击,防止这场公共卫生危机引发粮食危机,导致粮食供应中断或粮价过高。

这篇题为《不能让新冠疫情变成饥饿游戏》的文章说,截至目前,疫情并未对粮食安全构成冲击。“我们无需恐慌,因为全球粮食供应量足以养活每一个人;但同时我们必须直面挑战:在缺粮的地方可能会出现供应断档的风险。”

新闻推荐

《刺猬索尼克》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新华社洛杉矶2月23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冒险片《刺猬索尼克》本周末在榜首双雄大战中险胜新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全球死亡病例超4万例 联合国秘书长:全球经济进入衰退期;粮农组织:警惕粮食危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