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献给所有战“疫”一线的勇士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02 03: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焦嫦亮

初春白雪皑皑,点点飘落,

寒风习习,病毒逸散,降下灾祸,

武汉封城,阻击战“疫”。

从远方而来的白衣天使啊,犹如驰骋疆场的战士,

带着使命和召唤来到我们身边,

让我们看到生命的希望。

来自五湖四海的勇士啊,

是你们,剪去长发,拭干泪水,抛下亲人,众志成城,

是你们,整理行装,踏上征途,踌躇满志,为生灵请命,为阻击疫情出征。

你们是勇士,是英雄,是抗击疫情路上最美逆行者。

然则,你们又是为人父母,妻儿,子女,是家庭的脊梁,人民的守护神。有刻骨情愫,有孝善之愿;有壮士扼腕之心,有巾帼不让须眉之烈;有骨肉难舍之痛,有手足连心之情。谁无惧死之心,国难当前,草木为之萋萋,况人乎。

放下一切,以药为刃,以术阻击病毒侵袭,拯救苍生,挽救万千生命于险恶之中。希波拉底的誓言再次在心中唤醒,南丁格尔的双眸于幻夜默默祈福。

不忘初心,为国效力。你们是国之脊梁。

愿你们不负众望,众志成城,潜心为患,砥砺前行。龙鳞已出,龙甲上堂,无问西东,只为情深,挽救涂炭生灵,捍卫生命家园,抗击新冠,前赴后继。

众多志士为抗击病毒献出了生命,其精神将为世人永远铭记。刘智明、林正斌、李文亮,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陨落,每个名字后面都藏着一个动人的故事。

风云四起,山河为之歌泣,大地为之动容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江南北伸援手。愿灾难过去,众生平安,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新闻推荐

《小丑》笑傲奥斯卡奖提名争夺战 独揽11项提名 全球票房超10亿美元

据新华社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13日在洛杉矶公布第92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惊悚片《小丑》独揽11项提名,笑傲本届奥斯卡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献给所有战“疫”一线的勇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