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全球影业受疫情影响 多部爆款大片 改变上映计划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3-05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疫情还没有结束,已经对全球影业造成巨大影响。3日,《好莱坞报道》有文章称,从新冠病毒暴发以来,全球票房收入至少减少了50亿美元。目前电影业在积极想办法闯过这次难关。

中国内地影市从“春节档”停摆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作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再加上“春节档”又是内地影市最重要的档期,票房收入影响之大可想而知。最近日本、韩国、意大利的影业也因疫情的暴发受到巨大冲击。

韩国近期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少了8成。不久前在奥斯卡捧了数奖的《寄生虫》,本来要在韩国上映黑白版本的,最近也宣布撤档。《花木兰》原定3月在韩国上映,目前也确定延期。

日本作为全球影业第三大票仓,目前虽没有让影院集体停业,但影院营业状况大受影响。今年的《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原定3月6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宣布取消。《花木兰》原定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目前也延到5月22日。

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近期关闭了全国近45%的电影院。目前,已有包括环球影业新片《隐形人》、皮克斯动画新作《1/2的魔法》在内的多部好莱坞大片,陆续暂停在意大利上映计划。

除准备上映的电影,正拍摄的电影也都受到影响,譬如早前《碟中谍7》宣布推迟在威尼斯的拍摄,“巨石”强森主演的《红色通缉令》也宣布找其他地方取代原定的外景地意大利。(马泽望)

新闻推荐

《唐人街探案3》定档春节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白瀛)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片《唐人街探案3》将于25日正月初一在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影业受疫情影响 多部爆款大片 改变上映计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