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贺岁档略显平淡 两部迎新电影温暖跨年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1 13: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12月31日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宠爱》和《亲爱的新年好》两部电影都选择在这一天公映,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温暖跨年。

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宠爱》,由6段温馨的故事组成,并且每段故事中都有一只宠物出现,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重新学会爱的故事。影片由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等十多个明星主演,帅哥靓女非常养眼,再加上各种爱宠动物,让严冬充满了“春的温暖”。

由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等领衔主演,彭宥纶执导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影片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饰)遭遇爱情、家庭以及工作上的多重危机,偶然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饰)相遇,两人合租一室,逐渐成为好闺蜜。在女孩的鼓励下,她找回曾经的自我,重新赢得了爱情、亲情和友情。

目前贺岁档已经过去第四周,国内电影市场显得非常平淡。上周五,新入市的《特警队》《解放·终局营救》《罗宾汉:起源》等影片并没有在市场上掀起浪花,已经上映10天的《叶问4:完结篇》依然牢牢占据票房的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已经上映17天的《误杀》,《半个喜剧》在上映10天后开始出现逆袭的迹象。

丁晟执导的新片《特警队》,第一次以特警为主角,讲述特警队员们严格训练,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解救线人,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影片首映当天以24.8%的排片居首位,但1900万元的单日票房被《叶问4》和《误杀》轻松超过。

李少红导演的《解放·终局营救》以平津战役总攻前夕为背景,聚焦了战火硝烟下普通人的人性与真情。上映3天,票房仅为1430万元。

上映已10天的《叶问4:完结篇》延续了第一部《叶问》的特点,将动作戏一个接一个展示在观众眼前,让观众目不暇接。该片目前的票房已经接近7亿元,超过《叶问3》的7.7亿元票房毫无悬念。

另外的亮点是,上映17天的《误杀》票房依然坚挺,票房接近8亿元,成为今年贺岁档叫好又叫座的电影。(王金跃)

新闻推荐

用户通过百度网盘疯传热播剧 优酷起诉百度一审获赔经济损失100万元

因认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剧信息网络传播权被侵害,优酷一纸诉状将百度告上了法院。记者近日获悉,北京市海淀法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贺岁档略显平淡 两部迎新电影温暖跨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