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美研究机构2019年发现71个新物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0 23: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学院研究人员2019年在世界各地发现71个新物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日报道,加州科学院研究人员在全球各地洞穴、森林甚至海洋最深处寻找发现这些新物种,包括花卉、鱼类、珊瑚、蜘蛛、海参、蚂蚁和蜥蜴。

新发现物种中,有生活在坦桑尼亚海岸外印度洋内的丝隆头鱼,因为栖息于鲜有人类到访的珊瑚礁附近,被研究人员以美国电影《黑豹》中的虚构国度命名为“瓦坎达丝隆头鱼”。

加州科学院助理研究员阿伦·鲍尔参与发现了15种杂色壁虎、1种橙色蜥蜴、一种环尾蜥和3种石龙子。他说:“如果不在山顶等相对隔绝的地方探寻,我们会错过这些地区大部分独特、多样的生物。”然而,由于这些物种生活的地理区域有限,它们之中大部分数目稀少,濒临灭绝。

加州科学院科学研究主管香农·贝内特说,生物多样性研究人员估计,尽管他们数十年来一直在最偏远和最为人们熟知的地方搜寻,“大自然超过90%的物种仍然未知”。她说:“每一个新发现的物种都提醒我们,人类对更好地了解和保护(地球)珍贵生态系统起到关键作用。”

新闻推荐

国产动画《姜子牙》大年初一上映

《姜子牙》电影海报《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另一部备受期待的史诗国产动画《姜子牙》又要与观众见面了。近日,电影《姜子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研究机构2019年发现71个新物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