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哪吒“出海” 《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在北美、澳洲上映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23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8月18日,美国电影公司WellGoUSA官方微博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北美定档!8月29日IMAX3D版、9月6日全面上映!

《哪吒》官方微博转发了这一消息:据报道,8月16日,“华人影业CMCPICTURES”也发布消息称,《哪吒》将于8月23日登陆澳大利亚,8月29日在新西兰全面上映。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8月21日15时许,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7天,票房超过《复仇者联盟4》,跃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前两位分别是《战狼2》和《流浪地球》。

《哪吒之魔童降世》英文片名《NEZHA:Iamthedestiny》。那么,《哪吒》电影里各种梗如何更好地被国外观众理解?“我命由我不由天”、“急急如律令”该怎么翻译?

人民日报官微日前以“急急如律令怎么翻译?”为话题,号召网友们集思广益,把《哪吒》中的经典台词翻译出来。有网友觉得“急急如律令”可以翻译为“fastfastbiubiu”;而“我命由我不由天”则被译为“Theonethatshapesmydestinywillalwaysbemyselfratherthanthegod。”宗和

新闻推荐

《小欢喜》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教育

《小欢喜》剧照。日前,由黄磊任总编剧,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沙溢、任重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小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哪吒“出海” 《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在北美、澳洲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