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上映15天全国总票房突破33亿元电影《哪吒》票房攀上影史第七高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11 09: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哪吒》剧照本报讯高口碑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正在全国热映,截至8月10日,该片上映15天,全国总票房已高达33.3亿元,观众总人次9185万,攀上中国电影票房历史排行榜第七高,且上升势头仍在持续。

《哪吒》上映15天来,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接连打破多项纪录。在票房上,该片单日票房曾5次突破2亿元大关,并创下七夕节单片历史最高票房纪录,15天累计票房突破33亿元,登上影史票房总榜第七高。在口碑上,该片在豆瓣评分获得8.6分、淘票票评分获得9.5、猫眼评分获得9.7分,连续15天位列同档期观众评分第一,成为近30年来评分最高的国产动画电影。

在观众眼中,《哪吒》里的人物并无“正派反派”之分,每个角色行为背后都有自己的缘由和故事,这与现实生活相符,备受观众称赞。

《哪吒》取得的认可和票房佳绩,离不开其对传统神话的颠覆性创新,正是这些大胆创新,才给了观众无数新鲜感。(据大众网)

新闻推荐

涉案图片不属于合理引用 全国首例“图解电影”案一审判决被告赔偿3万元

“图解电影”为一款在线图文电影解说软件,以“10分钟品味一部好电影”为口号,将电影、影视剧制作成图片集。因认为“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映15天全国总票房突破33亿元电影《哪吒》票房攀上影史第七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