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诗词才女”武亦姝 考613分 将读清华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25 14: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这两天,#诗词才女武亦姝高考613分#的话题久居微博热搜榜前列。

23日晚,2019年上海高考成绩的揭晓,第二届央视《中国诗词大会》总冠军武亦姝的高考成绩为613分(上海高考满分660分)。

你还记得武亦姝吗?2017年2月,当时16岁的她取得诗词大会开播以来最高分,成功夺冠!

武亦姝表示,她希望报考清华大学。去年,清华大学在上海的录取分数线为610分。

2019年清华大学“全国领军”、北京大学“全国博雅”计划在上海共有40余名高中生获得优惠。

上海仅有复旦附中的两位同学在清华大学“全国领军人才选拔”计划中获得“达一本线即录取”的最高优惠,其中就包括武亦姝,她入选的专业为:清华理科试验班类(新雅书院)。

根据清华大学官网介绍,新雅书院是2014年清华大学为探索本科教育改革创新而特设的住宿制文理学院。书院以“古今贯通、中西融汇、文理渗透”为宗旨,以“欲求超胜,必先会通”为导向,培养志向远大、文理兼修、能力突出、开拓创新的精英人才。现快

新闻推荐

“下期再见”永不再见

李咏主持节目的经典手势。李咏在节目中拿着小榔头。文\本刊特约撰稿曾庆江10月,注定了是一个悲伤的季节。10月25日,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诗词才女”武亦姝 考613分 将读清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