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522部上影节展映电影 297部是首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3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你抢到票了?”这成为最近不少影迷聊天的问候语。将在15日-24日举行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在日前开票,半小时就卖出20万张。今年展映影片多达522部,且首映影片数量创新高,达到了297部,其中世界首映更是有97部,所以今年线上线下抢票非常火爆。

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报名影片共有3964部,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最终遴选出522部中外展映影片。这其中,既有一直以来备受赞誉的经典老片、大师致敬片,还有日本、韩国这些亚洲电影工业较为成熟国家的经典重现与新片速递,也有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印度电影和泰国电影。此外,过去被称之为“小众”“冷门”的伊朗、土耳其电影,此次也将亮相上海。另外,还有今年5月才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的主竞赛片。

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也公布了最快售罄的10部影片(排名不分先后)。它们是:《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Air/真心为你》《新世纪福音战士:Deathtrue(2)》《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黑白版)》《行骗天下JP》《大闹天宫》《撒旦探戈》《夜访吸血鬼》《听瓦尔达说》《小小乔》《一代宗师》。

(孔小平)

新闻推荐

《罗马》:一封饱含深情的家书

克里奥轻轻唤醒索菲亚的小女儿。索菲亚、克里奥和孩子们在沙滩上相拥而泣。阿方索·卡隆(左)和女演员雅利扎(克里奥扮演者)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522部上影节展映电影 297部是首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